渤海银行全力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提供金融服务保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8-25 13:22:48

  天津东亚运动会的合作伙伴、连续五年冠名天津女排……参与这一系列的体育赛事,渤海银行不仅亲历了天津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也让其与体育盛事结下了不解之缘。

  2011年8月16日,第十三届运动会主办权城市选举在北京举行,经过三轮不记名投票后,最终花落天津。这是天津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天津成为继北京和上海之后,全国第三个独自承办全运会的城市。凭借多年服务天津体育事业、服务本地大型运动会方面的经验,渤海银行当仁不让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独家金融服务商。

  “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首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赞助由天津首次承办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马政表示,渤海银行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独家金融服务商,再次凸显出企业的实力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017年2月16日下午,渤海银行赞助第十三届全运会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市政府办公楼多功能厅举行。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殷向杰、副秘书长李克敏、马政、组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陈铭出席会议,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副行长李毅及天津分行行长戴超参加。渤海银行正式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独家金融服务商。

  “渤海银行的成长和发展,得益于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也得益于在天津体育相伴成长过程中汲取的精神力量。因此,为天津体育贡献力量是渤海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渤海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毅表示。

  本届全运会规模大、规格高、参赛人数和赛事保障团队庞大,对渤海银行的服务能力提出了重大考验。为切实做好本届全运会的金融服务工作,向全社会展示渤海银行的良好形象和专业服务,该行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准备工作。总行层面,专门成立了第十三届全运会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总行一把手直接担任组长,各位副行长任副组长,总行办公室、保卫部、个人金融部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和天津地区分行负责人为成员,促进加强服务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办公室设在天津地区分行。分行层面,同步成立了以分行行长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分行各部门、各支行对应成立服务小组,上下齐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天津分行坚持早动手、早介入,自去年8月全运会组委会成立之初就全面开展了全运会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相关部署,主动对接,与组委会、各竞委会、全运村驻地多方面保持定期沟通,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准确到位。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准备,渤海银行所有在津网点目前已全部进入备战状态,随时迎接各项赛事和广大市民的服务需求。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