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手机银行与您携手绿色出行 健康迎全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8-23 17:16:14

  8月19日、20日,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携手摩拜单车在滨海中新生态城、河东海河沿线成功举办两场“中行手机银行与您携手绿色出行,健康迎全运”易商理财骑行邀请赛。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中国银行财富金融、跨境金融、消费金融、惠民金融服务,倡导绿色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展示天津健康文明向上的人文风貌,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召开。

  活动当天,晴空万里,微风轻拂,应邀而来的中国银行客户作为参赛选手,逐一在活动主题背景墙签名拍照留念,定格美好瞬间。在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李欣副行长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骑行赛正式拉开大幕,参赛选手穿着统一的活动T恤,骑着充满活力的橙色摩拜单车,沿着指定路线浩浩荡荡出发。

  阳光下的骑行队伍与盛夏美景相互映衬,构成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沿途引来许多市民驻足观望。其中,骑行赛滨海站沿中新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周边道路骑行,河东站沿海河“海津大桥—国泰桥”沿线道路骑行,全程均为六公里,经过半小时的骑行,参赛选手全部安全到达终点,圆满完成健康骑行!

  骑行赛结束后,主办方还组织了客户互动环节,利用手机同屏设备向在场客户讲解演示了微信银行、出国金融、ETC、手机银行、易商理财等中国银行移动金融产品,并邀请客户现场体验,最后进行了幸运抽奖。客户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纷纷表示既体验了低碳健康的骑行活动,又收获了意义非凡的参与感!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说,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今后,中国银行将继续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实践,大力支持全民健身事业,引领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诠释百年中行的责任担当。同时将此次活动作为与客户合作的起点和里程碑,始终坚持以诚意服务客户、与客户共同成长,全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