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濮阳商会成立 扶贫助学活动同日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付春英 2017-08-23 14:22:31

  天津北方网讯:8月20日,天津市濮阳商会在津成立,同日启动华夏龙都扶贫助学活动。濮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天津市工商联商会处处长郭子全,天津市河南商会会长宋富锦出席会议。

  改革开放以来,一批又一批濮阳人惜别家园,向外开拓,在津沽大地这块热土上,勇闯商海,创基立业,涌现出了一大批有实力、有作为、有爱心的企业家,他们在回馈家乡、解决就业、公益事业、扶贫助学、奉献爱心、依法纳税、发展津豫两地经济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天津濮阳商会成立之日同时开启了扶贫助学活动的爱心启航,向在求学路上艰难而行的5位家乡寒门学子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成就大学之梦。

  天津市鑫源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勤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广勤表示,将坚持以人为本,带领会员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真心为社会服务。继续做好扶贫助学工作,帮助更多的学生铺展梦想之路,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帮助,用爱心为他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濮阳市政协副主席、濮阳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在致辞中提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向纵深拓展,以及雄安新区的起步建设,天津的区位优势越来越明显。濮阳商会要搭建一个平台,来展示濮阳籍在天津的企业家风采,让企业家们实现合作共赢,为濮阳、为天津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