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控股发布半年报 亏损激增同比超6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千龙新闻网 编辑:徐林轩 2017-08-18 16:02:52

  千龙网北京8月18日讯日前,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其中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047,665.53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3,184,157.80元增加超过60%。

  上述报告摘要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各项日常经营工作按年初拟定的经营计划有续展开,房地产业务的工作重点是清理库存。本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861.5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23%;实现营业利润-3914.0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0.0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904.77万元。

  关于亏损的原因,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报告中称,首先,公司仍处在转型过程中,根据发展需要,设立了医疗方面的项目公司、租用了办公场所、招聘了相关专业人员,致本报告期管理费用增加。其次,公司全资孙公司北京市明安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28日与北京经开光谷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房产购买意向协议》并支付了履约意向保证金,该保证金形成其他应收款,按公司的会计政策,对该保证金计提坏账准备。报告同时显示,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推进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由于相关政策、资本市场环境等各种因素发生了较大变化,2017年5月31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调整非公开发行方案,待完成方案调整并履行完毕相关决策程序后再行申报。2017年6月7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解除股份认购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上海纪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西藏丹巴达杰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股东、余斌、西藏格桑梅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华富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青城量能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关于解除<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协议》。并于同日与上述各方签订了解除协议。2017年7月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报告中表示,目前,公司房地产存货中的住宅已经基本销售完毕,仅剩余车位及少量商铺。公司目前无土地储备,亦无正在开发及待开发房地产项目。报告期内,公司共销售车位4个,结算面积合计46.66㎡,期末合计可销售面积为8287.12㎡(其中金碧御水山庄3958.16㎡,誉晖花园4328.96㎡)。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