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指跌0.46%创业板指跌0.62% 资源股领跌两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编辑:徐林轩 2017-08-18 13:38:38

  开盘沪指报3253.24点,跌0.46%,成交21亿元,深成指报10586.35点,跌0.63%,成交22.8亿元,创业板指报1822.07点,跌0.62%,成交6.62亿元,保险、环保等板块相对抗跌,有色金属、稀土永磁、煤炭采选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11股涨停,5股跌停。

  [温馨提示]

  新股申购:中大力德,申购代码002896,申购价格11.7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

  [机构论市]

  天风证券:目前市场尚未出现系统性风险信号,投资者不必悲观,应当珍惜三季度的反弹窗口。行业板块配置方面,建议淡化风格,均衡配置,下半年仍将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周期股、估值与业绩增速匹配的消费白马股、确定性增长的成长股都会有表现机会。

  招商证券:市场继续上攻,量能是关键。整体而言,在流动性暂无忧背景下,A股市场将维持结构性轮动行情。短期大盘或全面转向震荡,继续关注中小创成长股里的结构性机会,适当关注上市满一年的超跌优质次新股的补涨机会,周期板块可重新关注基本面较好的锌铅铝。

  山西证券:在联通混改大超预期的环境下,国企改革概念有望继续发力,建议重点关注铁路物流、铁路客运以及民航板块。此外,环保督察组本次的力度远胜以往,供给侧改革与环保压力可持续性较高,继续看好周期板块的报表修复行情,细分行业来看,钢铁、分散染料、PVC、农药、纯碱、石油焦、造纸、电解铝、稀土板块中低估值个股依然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中航证券:反转需要具备一些条件,估值见底、业绩见底和资金关注度提升以及存在长期投资逻辑等。目前来说虽然不具备完全的长期逻辑,但结构性逻辑是成立的。

  巨丰投顾:在证金入主相关个股刺激下,创业板持续反弹,创蓝筹表现强势。目前局部性行情较为明显,全线走强仍需时日,短期反弹后注意分化。

  北京股商:周期股近日走势显得较为激烈,究其原因除了市场自身博弈行为外,受到期、现货价格涨跌影响极大,参与其中需密切关注价格涨跌信息;而题材股也已经普遍跟随创业板指上涨出现连续反弹走势,对其也不可盲目追涨,多关注些低位相对滞涨个股为主,等待市场进行轮动。此外,周四混改概念概念整体来看并未出现市场预期般的强势,不过对其还是需多多关注,操作上以低吸为主。短期来看,市场仍将维持震荡反弹之势,不过需要密切关注市场量能后期能否有效放大,否则指数走势将会出现一波三折。

  宁波海顺:建议对于近几日涨幅过大的创业板品种可以选择获利了结,重新回归近期回调的资源涨价类个股,重点关注供给侧去产能的排头兵。沪指想要进一步突破3300点,这波上涨的涨价主力军还需重新回归。对于投资者,只有踩准市场轮动的节奏,才能真正赚到钱。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