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新三板开盘必读:4家公司回应“洋垃圾”禁令影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财经 编辑:徐林轩 2017-08-18 13:32:43

  今日挂牌

  今日共有36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其中,协议转做市0家。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11523家,协议转让企业10024家,做市转让企业1499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616家。

  今日挂牌企业信息一览:

  创新层:

  暂停转让

  国建新能

  终止、移除挂牌

  倍肯科技、新大正

  加入做市

  宏远电器有新做市商加入

  退出做市

  卡联科技、吉芬设计、奔腾集团、骑士乳业、百通能源有做市商退出

  基础层:

  暂停转让

  锐新昌、百意中医、美琳股份、侨虹新材

  恢复转让

  信而泰、维克液压、欧维客、德诺车道

  终止、移除挂牌

  族兴新材、慧翰股份、富泰股份、开勒环境、和成显示、茂莱光学、万象娱通、瀚江新材、通源环境、万马科技、新瀚新材、锦浪科技、万达股份、千永股份、东篱环境、柯林电气、响当当、速途网络、郑泰股份、建运股份、斯乐普

  加入做市

  开创集团有做市商加入

  退出做市

  基美影业、杰纳瑞、鑫庄农贷、圣华农科、融信租赁、天际数字、事成股份、疆能股份有做市商退出

  股票简称变更

  “保正物流”变更为“保正股份”

  市场要闻

  新三板基金迎到期小高峰普遍浮亏难觅“接盘侠”

  今年以来,新三板基金管理者普遍有点坐立不安,是延期还是找人接盘,成了摆在他们面前的问题。

  之所以陷入两难境地,是因为进入2017年,新三板基金迎来了一个到期的小高峰。联讯证券统计显示,截至2017年上半年,共有125只新三板基金到期,而2016年全年才41只。根据东方财富Chioce统计,2017年下半年还将至少有83只新三板基金到期。此外还有更多未公布到期时间的新三板基金,亦存在今年到期的可能。

   4家新三板公司回应“洋垃圾”禁令影响

  洋垃圾”禁令出台后,本报率先关注到该事件并独家进行了报道。稿件发出后,引起市场较大关注,多家公司对该问题做出了回应。近日,有4家从事资源回收利用的新三板企业,针对该禁令发布了公告说明。

  公司新闻

  分享时代:打造粉丝经济的泛娱乐新生态体系

  最近,口碑不高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票房已过5亿,而其衍生品预售额达到了惊人的3亿。粉丝经济为衍生品打下的坚实基础,又一次向大众展现了其强大的商业价值。

  在新三板上,一家叫做分享时代的公司也在致力于打造基于明星IP的粉丝经济,它建立起“虚拟形象IP+粉丝平台”的商业模式,为粉丝用户提供基于“明星”、“内容”的多项娱乐服务。

  大股东套现,IPO路漫漫,业绩变脸,哎!安达科技!

  “套现融资差不多了,业绩也终于变脸了。”有人在朋友圈如此吐槽。8月16日,安达科技发布了半年报,营收和净利润下降16.29%和51.05%。

  今日增发

  近日多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增发方案获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17家公司共计募集资金56.42亿元。

  以下为各家公司增发方案详情:

  市场回顾

  昨日,新三板做市指数开盘后一路震荡下行,盘中最低报1019.97点,临近收盘小幅拉升。

  截至收盘,三板做市指数报1022.03点,跌0.36点,跌幅0.04%,成交额1.35亿元。

(责任编辑:李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