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千帆发布6月汽车交易APP排名:瓜子二手车排名第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财经 编辑:徐林轩 2017-08-18 13:31:28

  近日,第三方数据平台易观旗下易观千帆发布了6月份汽车交易APP排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领跑行业,排名第一。

  据了解,易观千帆此项排名依据的是当月APP月活用户数。在这项衡量APP的重要指标上,瓜子二手车一直保持着大幅领先优势,在6月份,瓜子二手车APP月活用户数是人人车、优信二手车的两倍,优势稳固。

  易观千帆对活跃用户的定义为:在所选时间段内,用户主观打开过至少一次APP,即算活跃用户。易观分析师指出,瓜子二手车APP排名第一不仅验证了其行业地位,更进一步说明瓜子二手车APP普及率、用户粘度的提升。

  与此同时,艾瑞等第三方数据也证实瓜子二手车APP的大幅领先优势。艾瑞6月份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APP月度独立设备数约为429.97万,是排名第二的优信二手车APP月度独立设备数的2.5倍,是排名第三的人人车APP月度独立设备数的3倍多。移动互联网行业最专业的数据观察平台ASO100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的2016年度最具实力APP TOP300榜单中,瓜子二手车排名130,实力分值76.07,在二手车电商品类中排名第一。

  中国的互联网已经进入到移动时代,面对已经超过90%的移动网民覆盖率,移动战场的争抢尤为重要。瓜子二手车一直重视移动互联网的布局,目前,其移动流量占比超过80%。与此同时,瓜子二手车还持续的在APP端和WAP端优化产品形态,提升用户体验。在新版的APP中,瓜子二手车为买家用户增加了对比功能,在看车时,用户可针对自身需求,对收藏车辆的性能、车况和价格等信息进行立体对比,便于做出决策;同时,还同步了交易记录,购车环节全流程一目了然。

  在用户的高认可下,借助先进的直卖模式及大数据优势,瓜子二手车已经形成了自身发展的壁垒优势,这也是瓜子二手车高速发展的主要原因。6月15日,瓜子二手车宣布已经获得了B轮超4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创下二手车领域B轮融资规模之最。2016年9月瓜子二手车完成超2.5亿美金融资,同样是二手车领域最大A轮融资。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