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绿茵生态成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8-16 11:41:59

  8月1日,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茵生态)成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发行价42.01元/股,开盘当日收盘价60.49元/股,与发行价相比涨幅43.99%,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首发募集资金8.4亿元,成为今年我市第三家新增境内A股上市公司。

  据了解,绿茵生态成立于1998年11月,于2014年6月改制为股份公司,注册于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绿茵生态是专业从事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苗木种植、绿化养护、园林景观设计和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盐碱地修复、河道治理、湿地保护、荒山及矿山修复、城市道路绿化、广场公园绿化工程、住宅和旅游地产绿化工程等。该公司为天津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已经形成集“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技术研发-抗性苗木生产与繁育-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养护”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环境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市上市办借助绿茵生态上市的有利契机,由市上市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队,组织滨海新区、西青区等区县有关部门和重点拟上市企业负责人共计约70人,赴深交所进行体验式培训,现场观摩上市公司挂牌仪式,感受企业上市氛围。同时,邀请深圳证券交易所专家为我市一行人员围绕多层次资本市场、IPO政策、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和固定收益等方面的资本市场知识开展了深度培训,进一步增强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企业上市挂牌的意识和利用资本市场的能力。此外,体验式培训团组还赴深圳优秀上市公司进行调研学习。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上市仪式和参加专场培训,对上市融资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进入资本市场加快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我市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31日顺利通过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成为今年我市第三家过会企业,预计今年下半年完成首发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工作。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境内上市公司48家,过会待发行企业1家,在会待审企业5家,辅导报备企业18家,新三板挂牌公司197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