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策性农险增加新品种 承保蛋鸡养殖(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8-15 17:37:35

百万蛋鸡政策性养殖保险签约仪式现场
百万蛋鸡政策性养殖保险签约仪式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8月14日,由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开展的百万蛋鸡政策性养殖保险签约仪式在宝坻广源畜禽养殖公司举行。天津市农委、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天津市畜牧局、天津食品集团、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的领导及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日前,天津市相关政府部门指导相关保险公司推出了六类政策性农业保险新险种,进一步扩大政策性农业保险覆盖面,更好发挥保险在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功能作用。作为此次签约方的广源畜禽养殖公司采用了国内先进的养殖设备和技术,实现百万规模的蛋鸡养殖,同时,也是全运会指定的食材供应单位。此次百万蛋鸡政策性养殖保险的签约,不仅推进本市畜禽养殖政策性保险的一项创新服务,也是加快畜禽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有力举措。

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李政发言

  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与天津食品集团签约,共同开展达成了百万蛋鸡的政策性养殖保险的合作,是天津地区第一个承保蛋鸡养殖的保险项目,也是公司的创新险种。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将为天津食品集团广源畜禽养殖有限公司的百万只蛋鸡项目提供保险保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借此合作项目加大推进本公司在特色农业保险品种的服务领域,服务好本市各项农业项目。

天津食品集团副总经理张庆东发言

  天津食品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百万蛋鸡政策性养殖保险的签约,给公司吃了一颗定心丸。蛋鸡养殖业是一种比较高风险的农产品行业,通过此次合作为我们公司的生产提供了信心和安全保障,让我们把养殖业做的更大更强,为市场提供安全、放心、优质、健康的鸡蛋。

  据了解,天津食品集团和太平洋财产保险津分公司还将进一步深度合作,开发更多的特色农业保险品种,提供更全面的保险保障计划,为促进本市现代化农业建设提供更大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