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耳朵小班课暑假推出双师训练营 外教+中教效果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资讯 2017-08-09 13:55:00

  首创欧美外教小班课的魔力耳朵推出全新双师产品:魔力每日说训练营。学员在25分钟外教主修课外,可每天继续跟外教练习纯正美语,并由专业8级的中教老师进行一对一纠正发音,实现教与练的组合。

  图为魔力耳朵双师训练营课程页

  根据介绍,该训练营主要对付费学员开放,听说课程围绕外教主修课的重点词汇、句式以及语法要点等展开,由魔力耳朵驻美国外教根据当地日常生活、热门景点等制作教学素材,每天早上推送给学员进行跟读练习,学员将练习录制下来后,当天晚上由专业8级中教双师进行点评与纠正。

  课程设计上以21天为一个主题课程周期,每个周期包含21个日常最高频的亲子场景,超过100句地道的常用美语表达,21个趣味横生的教学小视频以及21个精彩的双语绘本有声故事。

  图为家长在魔力耳朵用户群中给予好评

  目前困扰少儿类在线教育产品的一大难题就是学生在练习环节参与度较差,上完直播课后,对机构提供的练习产品没有兴趣完成,教学效果往往难以得到保障。

  魔力耳朵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训练营的教材设计及制作从少儿心理角度出发,由欧美外教在当地按照话剧级的要求制作,每日课程设计也简洁明快,孩子和家长的参与难度低,效果十分显著。

  魔力耳朵专注5-12岁少儿英语,目前主打产品为1对4全外教小班课,价格走亲民路线,季度包价格不到2000元,突出的学习效果迅速受到家长热捧。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添加他们的官方服务号“魔力耳朵”申请免费试学。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