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森数字《画江湖之换世门生》超高品质原画曝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2017-08-09 11:25:00

  8月9日,引起众多粉丝期待的若森数字全新力作《画江湖之换世门生》放出设定原画,这也是若森数字推出《画江湖》系列以来第一次在动画播出之前放出原画设定。放出的三张原画包括一张人物设计以及两张场景设计,品质之高让人惊叹。

  《画江湖之换世门生》是国内第一部近现代架空风格的动画作品。动画的场景设计风格以上世纪20年代纽约意大利街区及大上海为基础,融合了哥特、巴洛克、洛可可等中西方设计元素于一体。

  从放出的女性人物设计图上看,《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的人物设计以近现代风格为基础,融合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元素,鲜明的色彩搭配、发型设计,使人物具有了一股别样的魅力——玫瑰虽美,但是有刺。

  两张场景原画中,独属于近现代的符号——路边招牌,停靠在路边的汽车,地上的轨道、道路两旁的建筑等,看到原画就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和此前放出的预告片对比,原画中的场景在动画中做到近乎了百分百的还原,可以感受到,若森数字的动画制作技术在行业内处在领先地位。

  众所周知,制作近现代动画时,素材的还原度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困难的一点,每一个细节都需要动画公司进行详尽的考证,保证每一个物品、场景的真实度,才不会让观众产生违和感。这需要制作公司投入巨大的精力,具备极高的制作水平。这展现了若森数字自主开发的“曼陀罗”系统所具备的技术实力,也体现了若森数字敢于率先探索全新动画创作题材的胆识及超前眼光。

  早在几年前若森数字推出《画江湖》系列(包括《画江湖之不良人》、《画江湖之灵主》、《画江湖之杯莫停》)时,引领了一波古风题材动画创作潮流,行业内涌现了大量古风题材动漫作品,相信此次《画江湖之换世门生》开辟的近现代架空题材将再次为行业带来新的创作风潮,引领行业未来的创作方向。

  若森数字出品的动画《侠岚》(2012年)《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一季2014年、第二季2016年)《画江湖之灵主》(2015年)《画江湖之杯莫停》(2016年),均保证了超高品质。随着曼陀罗系统的不断升级,从日前放出的《画江湖之换世门生》预告片可以看出,这部全新作品画面品质又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不仅如此,预告片里所展示的剧情也能对编剧的脑洞窥见一斑,若森数字一向对作品的剧情内容有着超高的要求,此次烧脑的故事和大胆的世界观设定相信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据悉,全新风格的《画江湖之换世门生》尚未开播已经有多家知名影视公司前来洽谈影视改编合作,我们共同期待这部吊足粉丝胃口的作品会有精彩表现。

  关于若森数字

  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原创精品IP为核心,以IT技术为优势竞争力,通过品牌生态运营管理,整合影视动漫、游戏、文学等领域泛娱乐全产业链的互联网企业。自2012年始,若森数字运用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套多媒体智能开发、制作、云计算实时渲染引擎"曼陀罗多媒体智能开发系统",先后推出大型三维武侠动画《侠岚》及《画江湖》系列,取得巨大成功,一改国内动画市场长期被日本、美国动画作品占领的局面,并将国内动画观众总量从不到2000万提升至超过8000万,使动漫这种艺术表现形式普及化,引领国产动画回归大众视野。若森数字是首个通过原创IP打通动画、游戏、电视剧、电影、衍生品等泛娱乐各个层级的企业,并且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俗成绩和优良口碑,带动了中国泛娱乐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