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少年在传智播客郑州校区的奋斗之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2017-08-09 11:41:00

  已大学毕业两年的小李现在是传智播客郑州校区的学员。大学刚毕业时,小李独身一人去重庆工作,每个月收入五六千,养活自己的同时还能补贴家里。一开始小李很知足,但渐渐地小李开始为未来担忧,因为他的工作并没有长远的发展,想着应该为未来考虑了。

  通过和朋友的一次聊天,小李得知朋友在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学习Java后月薪上万,小李也下决心到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寻找自己的未来。开班当天,面对即将开始的学习旅程,小李有些激动,他知道,他的梦想即将起航。回想自己大学四年的时光,小李说可以用一个词概括,那就是“懊恼”,懊恼自己挥霍掉了那段学习时光。毕业后在重庆的两年工作经历留给小李的是遗憾,遗憾的是没有继续学习。他说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么他要对曾经的自己说一句:“对不起,曾夭折的梦想”,然而并没有时光隧道。

  小李在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学习一个半月以来,进步很快。曾经的莽撞少年度日如年,今天却感受着从未有过的充实和心安。每天早起晚归的节奏让小李仿佛回到高中时的奋斗岁月,目标清晰且学习起来精力充沛,每一天都充满了对明天的期待。小李说自己很幸运,他深知这次重返课堂的机会来之不易,这一次小李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开始自己新的生活。

  小李在传智播客郑州校区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惊喜。学习方面,每天都有优秀的授课老师讲解课程相关的内容,老师讲课不仅专业而且还非常风趣,听课就是一种享受。除此之外,每天晚上还有耐心负责的导师为学生解决学习中的困惑,当然还有默默地站在学生身后,时刻关注着学生的班主任老师。每天中午,班主任老师安排了演讲,同学们分享自己各自的人生经历,锻炼口才的同时,又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小李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能学到扎实的技能,足以让自己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骄傲的仰起头,大步向前走。他感谢曾介绍他来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学习的朋友,感谢传智播客郑州校区的同学们,更感谢传智播客郑州校区的老师,他非常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学习生活。如果你同小李一样没有一项专业技能,如果你也曾怀有梦想,可以到传智播客郑州校区与小李一起奋斗。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