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传智播客上海校区学习 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2017-08-09 11:42:00

  毕业即失业是当今很多大学生的现状,小郭也不例外。在到传智播客上海校区学习之前,小郭毫无目标和追求,一直没有找到自己中意的工作,这让他十分沮丧。很多人羡慕小郭是大学本科毕业生,但大学四年没有学到任何技能的他很是汗颜。2016年7月,小郭在学长的推荐下,拖着沉重的行李和对未来的憧憬来到了传智播客上海校区。

  小郭的学长曾是传智播客上海校区的学员,在小郭迷茫之际,学长向他推荐了传智播客PHP语言开发。但是因为之前小郭听说过很多不靠谱的培训机构,所以心里一直有疑虑。直到小郭的学长在传智播客上海校区毕业,成功获得万元薪资时,小郭下定决心要学习了,他没想到真的会有传智播客这样一家踏踏实实做教育的学校。

  在传智播客上海校区,小郭开启了自己的编程学习之路。传智播客有经验丰富的讲师,还配有助教、班主任、就业指导老师,从入学到毕业一条龙服务。老师每次讲解问题的时候,不仅仅是教解决问题的方法,还会教为什么这么解决。负责班级管理的班主任老师,大到学生的学习进度,小到学生的生活琐事,都会关心,让学生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班里还会经常以小组为单位,组织一些活动来锻炼学生的表达及团队沟通能力。

  经过六个月时间的学习,小郭成功入职心仪的企业,有了一份不错的收入。在传智播客上海校区,有着很多像小郭一样的学生。大家来自不同的城市,从事的职业和人生经历也不尽相同,但是因为同一个梦想,大家聚集在一起,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着、付出着。每一个从传智播客毕业后拿到过万月薪的同学,背后付出的努力都是巨大的。如果说选择大于努力,那么选择传智播额是通向成功的一块重要基石,如果你对IT感兴趣,并想在这个领域有所发展,你也可以选择传智播客。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