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R国际集团积极践行新能源产业发展理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长江网 2017-08-09 11:55:00

  导语:理论在被正确运用的情况下,不仅能够指导商业行为,更能够创造出更多的“额外收益”。这些所谓的“额外收益”,在装业人士的眼中,不单单是资本那么简单。在正确理论的的帮助下,企业能够在实践活动中增强自身的品牌价值、行业口碑,抬高自身的商业地位等,并最终总结出自身对行业的深刻见解和重要发展理念。这些发展理念,是企业决不能随意交换的宝贵“商业筹码”,与品牌一样同属于无形资产。CGR国际集团,挖掘新能源产业中的精髓所在,将石墨烯当做企业安身立命的首要之本,坚持贯彻自身投资理念,最终成为了一代新能源霸主。

  以极具前瞻性的发展眼光,强势进驻石墨烯产业

  谈到CGR国际集团,不少人或许跟笔者一样,对该集团在各类投资领域的诸多“创举”赞不绝口。比如在国际新能源领域峰会之上,率先提出进驻石墨烯产业的发展口号;再比如,统筹资源的综合能力优于常规能源集团,是全世界屈指可数打造出顶尖石墨烯研发实验室的公司之一。

  谋划长远,投资眼光尖锐且精准,从不放过每一个潜在商机,这是CGR国际集团带给大多数人的深刻印象。可不少人仍表示,考虑到新能源产业行情复杂、竞争激烈等因素,虽然CGR国际集团实力强大,但进驻石墨烯领域一举,确实有不少“机缘巧合”的成分包含在内。笔者却不这样认为。

  2013年初,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就开发出一种以石墨烯为基础的微型超级电容器,该电容器不仅外形小巧,而且充电速度为普通电池的1000倍,可以在数秒内为手机甚至汽车充电,同时可用于制造体积较小的器件。在后续研究之中,科研学者逐渐发现,石墨烯是目前已知的最薄的一种材料,单层的石墨烯只有一个碳原子的厚度,这种厚度的石墨烯拥有了许多石墨所不具备的特性:导电导热性极强、拥有超高强度、超高比表面积。

  CGR国际集团敏锐的从这则新闻中嗅出了一丝商机,并迅速召开专题董事会,研究相关投资事宜,最终在短时间内拿出了详尽的投资、入驻方案。

  胸怀远大志向,贯彻新能源产业发展理念

  新能源发展理念,其实主题无外乎二点,一是“清洁、绿色”,对环境污染程度较小;而是“可持续”,只要技术达到一定标准,便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CGR国际集团针对这两种基本发展概念,首先深入研究石墨烯的各类特性,在开采、使用阶段制定相应规章制度,严格按照环保要求生产石墨烯工业成品;其次提升科研实力,极力减少成本支出,扩宽石墨烯产品的使用范围,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理念。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