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业凤:餐饮女子在食品行业的创富之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2017-08-08 16:22:00

  谭业凤,1973年出生于鲁中腹地泰山东麓,学校毕业后在雅鹿山八宝凤凰城莱芜参加工作,便在莱芜市落叶生根,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谭业凤在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却面临企业倒闭,失去工作后的她选择了创业,开起了餐厅。在餐饮业的二十几年中,谭业凤天天研究健康饮食,凭借用好料、用好油,她餐厅中既营养又好吃的菜品在当地是出了名的!

  2017年,在事业上有所成就的谭业凤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再次创业。通过自己和家人饮用非尝6+1奶茶的经验,随后深入了解了这款奶茶,并最终选择加入非尝6+1奶茶创业团队。

  非尝6+1奶茶是青岛乾元天健公司重金打造的一款纯天然、无污染、低热量奶茶。青岛乾元天健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保健营养食品产业集团,公司拥有原料生产基地和10万级GMP生产车间,以制药的标准生产食品。

  非尝6+1奶茶是国内唯一一款使用藜麦、欧米伽3为原料的奶茶,在世界范围内均属首创,均衡含有人体所需六大基本营养素及几十种微量元素,是给细胞提供营养的碱性纯天然健康养生饮品。

  非尝6+1奶茶配方成分含有藜麦、欧米伽3、荷叶、决明子、车前子、苦瓜、魔芋,不含香精,不含糖精,不含添加剂。

  荷叶、决明子、车前子、苦瓜均属日常食材,健康安全。

  魔芋是一种低热量、低脂、高纤维食物,是世界公认养生佳品。

  藜麦是一种完全蛋白全营养食品,能够均衡补充人体营养元素。

  配方中的欧米伽3拥有国家专利证书,长期饮用能够养生健脑。

  非尝6+1奶茶配方系药食两用食材,所有成分均萃取其精华部分,采取特殊工艺制备而成,根据“君,臣,佐,使”配伍原则组方,承继历代名医养生理论,并融合现代生物科学和营养学的理论精华。

  面对这款营养又健康的奶茶,谭业凤迅速入主市场,凭借好学上进、诚信敬业、强烈的责任心、团队精神和优质的产品,在短短两个月内持续发展,还组建了自己的强大团队,在业绩上一次又一次刷新纪录,创造了非尝6+1奶茶销售奇迹。

  44岁的人,不怕新的行业,不畏新的领域,凭借对市场的敏锐嗅觉,谭业凤创造了属于自己财富人生的第二春。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