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唯适一步解决宝宝“红屁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7-08-08 16:35:00

  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不仅仅体现在成人的日常生活中,对于婴儿的影响也很大。七八十年代,纸尿裤还未为完全普及,宝宝大多使用尿布,很多宝宝都会有“红屁股”的情况。后来随着纸尿裤的普及,许多家长开始用纸尿裤代替尿布,但还是不能完全避免宝宝的“红屁股”。

  为什么宝宝会出现“红屁股”呢?这是因为刚出生的宝宝排泄频繁,容易出现多尿便的情况。宝宝屁股上的皮肤非常娇嫩,如果长时间与尿便接触,尿中的尿素分解出氨的代谢产物后刺激宝宝的皮肤,或因大便在臀部滞留时间较长后发酵产生酸性物质,加上出汗多等因素,就会对宝宝的皮肤造成刺激,使得宝宝的臀部、根部及大腿内侧会出现小红点子、小水泡、脓疱,情况严重的甚至会出现皮肤表面糜烂、脱落甚至感染、臀炎等。

  医学上将宝宝的“红屁股”称为尿布疹或尿布皮炎。主要是由于尿布的吸水性不好,如果妈妈没有及时更换尿布,就很容易让宝宝的屁股长时间与尿便接触。虽然现在纸尿裤已经普及,但由于大部分年轻父母在挑选纸尿裤等母婴用品时并没有足够的经验,所以很容易选购到透气性不佳、吸水性一般的纸尿裤。或者直接听从长辈的意见,继续给宝宝使用尿布。

  其实要解决宝宝的“红屁股”非常简单,只要使用贝尔唯适棉柔亲肤纸尿裤就能一步解决!让妈妈安心又省心,再也不用担心因为自己更换的不及时而让宝宝遭受“红屁股”的痛苦。

  贝尔唯适绵柔亲肤纸尿裤的舒柔亲肤面层采用了大珍珠面层,其舒适度远高于市面上的一般纸尿裤,能有效减少宝宝屁股与面层的摩擦,保护宝宝娇嫩肌肤。为了保证宝宝臀部肌肤的干爽,贝尔唯适使用的超强透气底膜和超薄吸水芯体,不仅能做到透气排湿、快速吸水,还能抗菌不反渗,从舒适、透气和吸水等三个方面有效解决宝宝“红屁股”的问题。

  贝尔唯适作为一流的集孕婴,母婴用品,玩具用品于一体的国际化贸易公司,始终坚持这“以名律己,以实惠人”的企业理念,将妈妈和宝宝的需求放在首位,运用公司强大的科学技术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保证产品百分百用心,顾客百分百放心。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