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地板 原汁原味的“美”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攀枝花网 2017-08-08 10:25:00

  随着国际化的不断推进,中西价值观逐步交融,地板行业也是如此。近年来,我国地板行业吸取国外优秀地板企业优势,不断升级改良国内地板,从产品的用料、质量、工艺、风格等方面,取得更进一步的飞跃。在众多地板品牌中,鹦鹉地板备受消费者欢迎,尤其是其高标准的2016美式新品。而之所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与其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或许会有消费质疑,国内的品牌真的能让大家拥有原汁原味的“美”感吗?记者以2016美式新品的其中一个系列--纽约时刻系列为例,剖析鹦鹉地板2016美式新品的精彩。

  众所周知,纽约,这座时尚之都,以她那妩媚的身躯和奇幻的金色光芒招揽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走进这座有魅力的城市,流连于繁华的街道之中,感受着时尚的气息,每个人都忘了走失,每个人都在不期而遇。阳光下的纽约充满着时尚、活力的气息,绝不给你任何寂寞的机会,而霓虹灯下的纽约更有笔墨难以描述的迷人魅力,让你忍不住去探索、去寻味。而鹦鹉地板以其简约、明快的线条,独具创新的规格,搭配手工拉丝工艺,打造出专属纽约的时尚生活,让居室处处都散发着独特时尚之气,透露出生活的细节和岁月的痕迹,完美地诠释了纽约的时尚以及迷人的魅力。

  然而,舞动时尚的纽约时刻系列只是鹦鹉地板2016美式新品的其中一个系列。鹦鹉地板的2016美式新品有多个系列,除了舞动时尚的纽约时刻系列,还有温情暖家的奥多兰系列、充满梦幻都市色彩的天使之城系列、以迷恋旧时光为主题的美国往事系列、不羁狂野的达拉斯牛仔系列、放逐自由的迈阿密自由系列、聆听旧音符的费城故事系列。每个系列的主题不同,又以丰富多样的款式加以落实,不仅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更能满足各个群体消费者的不同喜好。

  丰富的款式,还需过硬的品质,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选择。鹦鹉地板是裕华木业倾力打造的地板品牌,曾获得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企业知名商号、全国30家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单位,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等荣誉。取得如此之多的成绩,与其的专业、用心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裕华木业用其专业的技术、考究的调色、先进的工艺、环保的材料、珍贵的木材,历经20年的倾力打造,成就家喻户晓的鹦鹉品牌。而2016美式新品,这是鹦鹉地板的倾力打造,势必倾裕华木业之精髓,成就上成品质。

  国际的制作标准、选材、设计、制作,成就今日的鹦鹉地板,让裕华木业获得地板业的话语权。如今,鹦鹉地板不仅在国内备受欢迎,也借着其国际化创新打入国际市场。让世界,接触到优质的中国地板。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