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和平支行转变观念变“坐商”为“行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17-07-17 14:13:56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和平支行在努力提升网点柜面人员服务水平之外,积极引导客户经理转变经营理念,走出网点深入到客户中,主动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坐商”变“行商”,大力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和平支行结合网点周边的商圈特点,并针对目前市场发展迅速、支付便捷化需求,利用聚合支付业务的多元化、智能化、线下和线上融合发展的特点向周边商户展开推广。支行客户经理在对商户进行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对于经营烟酒食品的个体商户而言,支付宝和微信二维码支付方式太分散,核算账目太过麻烦,聚合支付可以满足他们账务在一个系统中就能核算的要求,在走访中天津市和平区某食品店对聚合支付表现出较大的兴趣,在第二天的回访中细致讲解了聚合支付平台的优势,最终经营者决定办理。

  新的市场发展要求催生了新的支付市场,移动支付已经逐渐成为不可逆转的发展潮流。邮储天津分行正式在结合消费行为新特点,以商户全场景、多渠道、多样化支付需求为切入点展开各类服务,为小微企业的支付结算需求做出不断的努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