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里程助扶贫 天津启动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黄楠 徐林轩 编辑:徐林轩 2017-07-08 14:05:00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之“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天津站”在民园体育场举行
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将通过捐里程的方式为扶贫项目捐款

视频新闻:“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天津站”在民园体育场举行 (摄像/柳旭)

  天津北方网讯:为迎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7月8日上午,由天津保监局指导、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北方网承办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之“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天津站”在民园体育场举行。此次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将通过捐里程的方式,为中国慈善总会的扶贫项目捐款。

天津保监局局长江先学领跑
来自天津市56家保险企业的领导及优秀内、外勤代表紧随其后

  活动当天,由天津保监局局长江先学领跑,来自天津市56家保险企业的领导及优秀内、外勤代表紧随其后。据了解,此次活动可通过手机APP软件积累并捐赠里程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由各保险公司认领并落地,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每个保险扶贫项目均对接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每个项目保障额度为1500万元—6000万元,帮扶人数为500人—2000人,最低保障期限为一年。

现场设置了“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图片展
参观“扶贫”图片展
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薛爽接受媒体采访

  在扶贫公益跑进行的同时,天津保监局领导、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各保险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还参观了现场设置的“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图片展。据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薛爽介绍,此次图片展由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搜集整理了近年来我市保险业部分典型理赔案例和有影响的公益活动图片,为了充分宣传天津市保险业在服务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扶危济困、忠实履行行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作用,呼吁全社会关注贫困、关注保险。

天津保监局局长江先学为“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主题绘图填色
“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主题绘图活动
“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呼吁全社会关注贫困、关注保险

  据悉,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除了扶贫公益跑,现场还进行了“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主题绘图活动以及保险现场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百姓对保险的认知感和获得感。(北方网记者/黄楠 徐林轩 摄影/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