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天平天津分公司 “7.8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活动火热进行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7-06 17:09:51

安盛天平公益跑预热

  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部署,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简称“安盛天平天津分公司”)高度重视,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及责任人,落实具体推动措施。自2017年6月初,安盛天平天津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准备工作,逐步开展各项活动。

  通过晨会宣导,使全员了解“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内容,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宣传主题,激发员工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安盛天平填色墙

  在职场前台大厅建立“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大型展板,呼吁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填图活动,集众人之力共同完成大型填色墙的绘制。自展板建立后,员工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画笔进行描绘,充分展示个人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邀请前来处理事务的客户一同参加到这次的“保险为生活添色彩”的活动。经过短短一周,展板上的图画已焕然一新,丰富多彩,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其他相关活动。

安盛天平进社区进行宣传

  同时,安盛天平天津分公司积极联系楼宇社区开展保险进行单位、进社区活动,通过发放《保险消费指——明明白白买保险》宣传手册,宣导保险在保障人民幸福生活和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使单位员工、社区居民了解保险的好处及作用。

  根据“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细则”的相关要求,安盛天平天津分公司通过发微信、邮件等方式持续宣导,呼吁全员积极参与到公益跑活动当中,为扶贫做出贡献。为使行业内外更多的人员参与到保险扶贫工作中来,公司人员纷纷邀请身边的亲朋好友和客户参与,加入“安盛天平天津分公司7.8公益跑”运动团,为保险、为公益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安盛天平天津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规划部署,持续进行宣传、推动活动落实,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推向高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