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开展“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7-06 17:09:51

  2017年7月5日,在第五个7·8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前夕,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在本部一楼大厅设置了“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大型填色墙,组织员工及客户填色、签名、拍照,用手中的画笔为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增添亮丽色彩。

  活动现场,参与人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在填色墙上涂绘着斑斓的色彩,用各自独特的视角,描绘着心中对保险行业的热爱。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在30余名人员的共同彩绘下,填色墙逐渐从黑白两色变成一幅色彩斑斓的美丽画卷。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填色的形式,向社会倡导“保险”的力量。每一份保单都是“保险”的一支画笔,当客户遇到困难时,“保险”这支画笔将为我们褪色的生活重新增添颜色、点燃希望,永远为我们的生活保驾护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