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第十七届客服节五大惊喜等您来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7-04 13:26:00

  二十年来,泰康人寿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客户服务不断完善,客户体验不断升级,已经持续组织了16年客户服务节。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属于泰康客户的嘉年华,是泰康真心感恩客户,真情回馈客户的集中体现。2017年,泰康将继续向广大客户提供各种超值服务和体验,通过重疾升级,智能服务体验,特色医养之旅,保障缺口大数据评估,重疾先赔,小额快赔等特色服务,让更多人了解保险,了解泰康。

  这个七月泰康人寿客服节的五大惊喜告诉您什么是保险服务的完美体验

  惊喜一

  重疾病种升级至42种

  8月至10月,对曾经购买重疾病种范围低于42种的保单进行免费病种升级,提高对您健康的保障,同时您还可以参加一次线上抽大奖活动哦。

  惊喜二

  保障缺口大数据评估

  在这个风险频发的环境里,泰康始终关心您和您家人的保障是否齐全?在客服节期间,我们将通过大数据为您提供保障缺口的评估,帮助您了解泰康最新资讯、最新产品,并根据您的实际需求,为您制定更全面的保障计划。

  惊喜三

  智能服务七大体验

  为了让您感受更便捷的保险服务,泰康全面升级微信服务。我们诚邀您体验微信函服务、微信续期缴费、信息补全变更等微服务,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泰康智能化服务。

  惊喜四

  泰康医养实体特色旅程

  客服节期间,为泰康贵宾客户量身打造高客专属医养之旅。公司围绕您最关心的健康、财富、家庭主题,您将有机会参观泰康养老社区、享受燕园康复医院体检,活动中您将了解泰康医养布局及海内外优质的医疗资源。

  惊喜五

  重疾先赔,小额快赔

  重疾先赔——如果您投保重大疾病险种超过2年,出险后及时报案,开通“重疾先赔”绿色通道,出院前完成赔款支付,解决重大疾病治疗费用之急,让您更安心。

  小额快赔——投保个人住院医疗险,出险后及时报案,由公司业务人员提供康乃馨探视及理赔代办于一体的特色理赔服务,第一时间完成赔款支付,让我们的服务更便捷。

  真心服务您,诚信回馈您,爱心呵护您

  这个夏天,泰康人寿客服节已经蓄势待发,天津分公司等您来体验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