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全国少儿口语表达能力展演大赛火热报名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7-05 10:55:24

  2017年太平人寿全国客服节于7月1日盛大起航,太平人寿通过“太平名家之约”、“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太平绿树空间”四大客服精品活动品牌,以精品战略为主旨,为太平人寿百万客户提供全面、专属、高端、精品的服务体验。

  为愉悦少儿暑期生活,本年度“太平家文化”品牌活动通过开展少儿口语表达能力展演比赛,展现少年儿童善倾听、懂沟通、会表达的能力,从家庭教育、家国情怀等多方面体现幸福与和谐,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本次活动举办时间为2017年6月~8月,凡10至16周岁学生(出生日期为2001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均可报名参赛。本次比赛通过机构海选、复赛之后将选拔出优秀选手与全系统内其它选手组成88人的参赛队伍,赴京参加全国总决赛,与全国500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进入到复赛的小选手可以得到专业老师的一对一指导,进入到全国总决赛的小选手将有机会与央视著名播音员海霞、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曹灿等著名语言大咖交流、学习。更有机会被推荐参加各大电台、电视台节目录制,成为“少年中国说——我是口才大师”大师班学员,接受系统的专业指导等。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语言文化传播专业委员会、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支持单位为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自即日起至7月20日,您可以联系身边的服务人员进行报名,也可以拨打95589全国统一客服电话进行报名,期待您的参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