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财险天津分公司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7-04 11:17:28

  为进一步强化保险行业的公众宣传意识,传递保险正能量,更好地迎接7.8全国保险公众日,天安财险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扶贫公益跑活动。

  7月1日,分公司公益跑活动在风景秀丽的海河岸边举行。早晨8点30分,身着统一服装的参跑者在分公司即将入驻的新职场对面的天妃码头集合,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天安人的风貌。分公司总经理王国良在致辞中指出,保险公司开展公益活动,是履行社会角色必须要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分公司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将保险文化传达给社会大众。

  此次公益跑足迹遍及岸边的海河大厦、万达公馆等地标性建筑,全程约1个小时,大家通过手机APP记录下自己的运动轨迹。下一步,天津分公司将继续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后续宣传活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