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天津分公司:信守承诺树形象 奉献关爱暖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6-27 11:03:02

  秉承“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为构建美丽和谐社会贡献自身力量,据悉,中华财险天津分公司持续深化行风建设及中华联合财险总公司“中华行”各项工作举措,不仅在业务发展中“守合同,重信用”,而且将长期致力于助学、扶贫、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

  “2016年由天津市民政局参与投保,公司作为主承保方的天津市养老床位综合责任险接到报案,某老人院被看护老人因噎食窒息,经抢救无效死亡。接到报案后,公司办案人员及时赶往现场,经多方调查取证及司法鉴定结果,确定老人系意外噎食致死。公司第一时间对老人家属进行心理疏导,并将100000元赔款一次性打至养老机构账户中。”公司负责人这样向记者叙述,“本案例也被评选为天津市财险公司2015—2016年度十大理赔典型案例,肯定了公司履行保险业服务国计民生、经济补偿和社会管理的职能,树立了行业良好形象。”

  记者了解到,为积极响应扶贫捐款倡议,传承“家有中华情,中华如家亲”的情怀,中华财险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对口扶贫捐款献爱心活动,全体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捐善款6000余元。

  据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中华财险天津分公司参加天津滨海高新区“永久爱心基金走进儿童福利院”活动,并捐善款15万元。天津分公司连续6年参加爱心捐助活动,共计捐款77万元。“我们将继续做好行风建设各项工作,外树形象,苦练内功,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百姓,为天津经济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身力量。”负责人强调。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