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份保险 为暑期出行保驾护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6-21 17:19:49

  随着暑假的到来,孩子们独处的时间增多。对于很多家长而言,暑假不仅是孩子们休息的好时光,也是趁机增长见闻的好时机。可在孩子们撒欢玩耍的时候,安全问题也成为家长乃至全社会的一个焦点。如何才能让假期既快乐又安心的度过呢?作为孩子的第一监护人,家长们务必及早规划保障方案,为自己和孩子撑好这把“安全保护伞”,一起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假期。

  少儿意外险必不可少

  儿童自制能力差,活泼好动,好奇心强,而在暑期自由活动的时间较长,家长又往往无法全程看护,而相对于社会上已经普遍认同的成年人意外保障,儿童意外还没受到相应的重视。据数据显示,每年超7万儿童死于意外事故,30%发生在假期,儿童溺水、烧伤、摔落、交通事故、中毒、呼吸道异物的情况都较为多见,其中全国涉及中小学生及学前儿童的道路交通事故12320起,造成2670人死亡、11417人受伤。儿童在步行时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死亡的人数占儿童交通事故死亡总数的45%。为了提前防范风险,家长可以为孩子选购一份意外伤害保险,同时,在理赔案例中意外医疗的发生概率远比保身故和伤残的意外险更大,所以建议家长还要为孩子购买意外医疗险。

  阳光人寿提示,目前市场上儿童意外医疗险一般不能单独购买,可以在购买主险的基础上搭配附加意外医疗保险,或者购买一份卡单。“阳光成长无忧少儿意外”卡就是阳光人寿热销的一款办理方便、保费低廉的产品。该产品专为出生满30天到18周岁少儿、学生量身定做,涵盖人身意外、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住院津贴四项保障,最高保障可达5万元,保险期间1年,保费仅需100元。(具体产品解释详见产品条款)

  随行意外保险也很重要

  暑期一到,保障孩子的同时,对于带孩子出行的家长而言,不妨购买涵盖其他各种交通工具意外保障。如阳光人寿“爱随行D”保障计划是一款高意外风险保障保险产品,其主险是一款两全保险,该险种可选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意外伤害住院津贴等附加险种作为保障补充。其保障内容涵盖乘坐或者驾驶私家车、网约车、租赁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遭遇自然灾害等导致的多类意外伤害。“爱随行D”的投保对象非常广泛,年龄在18至60周岁人群均可以投保。缴费灵活,向被保险人提供人身保险保障,能全面应对各类意外所带来的各种风险。“爱随行D”保障计划不仅是高意外风险保障,而且还能领取满期保险金。例如,30岁的王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爱随行D款两全保险》年交保险费7962元,交费期10年,基本保额20万元,保障期限30年。保险期间内,王先生可获得如下保障:

  人生漫长,它不会一直平坦,总会有未知的阴霾出现在未来的道路上。一旦意外来袭,拥有一份意外保险,会大大增加应对能力,提高对风险的抵抗力。花钱买放心,遇到风险就可化为保障,购买意外险的意义就在于此。提前准备一份意外保险,可以起到无事保安心、有事转嫁经济风险的作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