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专家齐聚津城 天津中行跨境路演精彩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6-19 16:46:00

内容提要:日前, “财富享全球,跨境通天下——中国银行2017年跨境路演(天津站)”活动在天津中银大厦盛大启动。中国银行总行以及纽约分行、英国子行、澳大利亚子行、新加坡分行、加拿大中行、中银香港、中银国际等7家海外分支机构和7家境内知名跨境机构,数十名专家齐聚天津,带来专业的跨境金融指导、分享最前沿的金融资讯。现场300余名客户饶有兴致地参与其中,共享中银集团的跨境金融服务盛事。

  日前, “财富享全球,跨境通天下——中国银行2017年跨境路演(天津站)”活动在天津中银大厦盛大启动。中国银行总行以及纽约分行、英国子行、澳大利亚子行、新加坡分行、加拿大中行、中银香港、中银国际等7家海外分支机构和7家境内知名跨境机构,数十名专家齐聚天津,带来专业的跨境金融指导、分享最前沿的金融资讯。现场300余名客户饶有兴致地参与其中,共享中银集团的跨境金融服务盛事。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张永祥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球经济发展格局发生了剧烈的变化,中国经济进入了创新转型发展阶段,天津也迎来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等重要历史机遇,天津市分行积极发挥百年积淀的国际化优势,在跨境业务上始终保持市场领先地位,不断开拓和优化跨境产品和服务渠道。中国银行非常愿意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将多年来积累的跨境金融经验回馈客户,在提供多元化跨境产品组合方案的同时,也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和一站式的金融服务。活动中,中国银行总行及境外机构的专家们围绕中国银行全球跨境服务的集团化优势、全球宏观经济发展趋势,以及各主流留学国家的市场资讯进行现场解析及趋势展望。到场的客户不仅与专家面对面沟通,更可现场办理见证开户等业务,体验“一站式”服务。

  此次跨境路演由中国银行总行发起,覆盖全国19家境内机构,天津是系列巡演的第9站,这也是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继“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活动后,面向个人客户提供的跨境服务盛会。未来,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将继续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充分发挥集团化优势,与广大客户共享中国银行在跨境业务上的特色产品和品牌优势、共享遍布全球的金融网络和合作资源,在提供多元化跨境产品组合方案的同时,为客户接轨国际提供更多专业支持,为客户的财富增值保值及财富安全保驾护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