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股份涉证券虚假陈述 35位股民索赔760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17-06-15 08:52:00

内容提要:6月15日讯昨日晚间,神马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邮寄送达的《应诉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

  6月15日讯昨日晚间,神马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邮寄送达的《应诉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资料显示,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李敬平等35个自然人诉神马股份证券虚假陈述纠纷一案。

  2016年12月22日,神马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收到的公告》,河南证监局就神马股份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

  原告李敬平等35人以神马股份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向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神马股份就前述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承担民事赔偿责任,索赔金额为7,593,773.31元人民币,并要求神马股份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