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环球商业服务中心在华成立10周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6-09 11:37:54

  6月8日,渣打环球商业服务中心(GBS China)举行落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十周年庆典。渣打集团首席执行总裁温拓思(Bill Winters),集团首席信息官高立兹博士(Dr Michael Gorriz),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总裁兼副董事长张晓蕾等出席了活动。

  自2007年,渣打环球商业服务中心在天津成立首个银行运营中心至今,员工已由70人发展到1900人。如今,渣打环球服务中心已发展成为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能够处理复杂、大规模跨境业务的服务中心。为超过44个国家及地区提供银行运营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为渣打银行提供软件开发和技术支持服务。

  温拓思(Bill Winters)在庆典中感谢天津市政府,对渣打环球服务中心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10年来,渣打集团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作不断加深,从而不断见证渣打环球服务中心在天津的可持续发展。他介绍,渣打银行有着辉煌的历史,不仅为中国客户提供了近160年的服务;同时,对中国这一充满活力的市场也有着坚定的承诺。他表示,未来随着技术平台的发展,渣打环球服务中心将继续在人民币国际化,帮助客户捕捉金融市场机会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凭借跨境支付以及贸易服务,渣打环球商业服务中心将继续为渣打银行业务提供重要支撑,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建设。

  高立兹博士(Dr Michael Gorriz)称赞渣打环球商业服务中心“十年磨一剑”,现已成为银行领域全球商业服务的卓越标杆。借助其服务能力及应变能力,渣打的客户服务水平始终处于国际一流水准,并享有国际声誉。

  渣打环球服务中心首席执行总裁兼执行董事张挹凡(Cheung Yup Fan)表示,“渣打环球服务中心成立10年来,已将业务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未来希望通过持续不断地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培养本地人才,引领金融服务领域的技术革命;立足于技术创新融合,在银行业务及技术支持领域致力成为领先的服务中心。”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总裁兼副董事长张晓蕾表示:“金融营运服务对于银行创新产品能力、提升客户体验,乃至业务发展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十年来,渣打环球商业服务团队通过发挥全球网络优势,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积累了丰富的本地服务经验。强大的本地服务能力确保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的同时,更好地把握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人民币国际化、金融市场开放、中小企业发展,及不断扩大的富裕人群所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

  目前,渣打环球服务中心已发展成为集金融服务运营、信息技术开发在内的全能型营运中心,营业收入从2007年的122.8万元增长到至2016年的5.23亿元。并在技术储备和人才培养“本土化”方面成效卓著。用短短的4年时间,完成了500名本地技术人才的培养,曾连续获得“中国百强雇主”称号。截至2016年12月,中心本地员工的比例超过80%,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超过88%。10年来,渣打环球服务中心秉承“一心做好,始终如一”的渣打品牌承诺,通过多种多样的公益活动回报中国。2016年,共组织了73次员工志愿者活动,有超过5752人次的志愿者参与到活动当中。(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