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端午节客户联谊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6-08 14:23:50

  5月27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与客户之间的交流沟通,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油田营业区举办端午节客户联谊活动,76名客户及业务人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由营业区区经理为在场人员普及行业及产品知识,随后对优秀业务人员进行表彰。获奖者手握奖状,脸上挂满笑容,表示一定会在业绩上再攀高峰。接下的抽奖和现场包粽子环节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工作人员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粽叶、红枣、豆沙等材料,组织在场人员一起包粽子。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颗颗饱满的红枣,在一双双巧手下很快就变成了满盆的粽子,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有技艺娴熟的客户转眼间就包出了一个个棱角分明、手感紧实、足与市面所售相媲美的粽子。另外一些第一次包粽子的客户,在一旁跟随业务人员学习包粽子的同时,不忘自我“创新”,所包的粽子大小不一、形态各异,引得大家笑声连连,自己也乐在其中。众多客户表示这个端午节既了解到了丰富的保险产品,又体验了包粽子的乐趣,过得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既传承了中华文化的传统技艺,又使参与者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有效拉近了阳光业务人员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客户对阳光品牌的认可与信赖。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