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助推天津港与俄罗斯商贸港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6-08 11:52:46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6月6日,在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携手俄罗斯子行跨境撮合服务下,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商贸港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分布在52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服务网络,通过跨境撮合服务,为海内外企业搭建互联互通桥梁,帮助更多的海外企业进入中国,也帮助更多的国内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天津港是京津冀的海上门户、中蒙俄经济走廊东部起点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2016年,天津港货物吞吐量突破5.5亿吨,世界排名第五位;集装箱吞吐量超过1450万标准箱,世界排名第十位。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天津港集团一直保持着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商贸港有限公司是俄罗斯大型综合物流企业FESCO集团的重要成员,拥有俄罗斯远东地区最大的货港,是该地区最大的港口集团之一。中国银行俄罗斯子行是其重要的合作银行。中国银行通过搭建跨境撮合服务平台,不仅为境外企业提供了考察交流、洽谈合作的机会,更促成了境内外两家港口集团之间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成功签署,充分彰显了中国银行的跨境撮合实力。

  此次境内外两家港口集团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中国银行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与金砖国家合作的重要举措。未来,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将继续贯彻“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积极发挥中国银行国际化、多元化、专业化的优势,立足服务本地经济发展,为天津企业走向世界、外资企业进入天津提供撮合信息、搭建撮合平台,提供个性化的全方位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帮助更多的海外企业进入中国、进入天津,也帮助更多的国内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