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购周末" 持工银信用卡消费满100元立减50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付春英 2017-05-24 14:09:00

工商银行天津地区"爱购周末"启动

  工银信用卡,爱购周末,盛大来袭!"爱购周末"是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促销活动。百大城市,500商圈,万家商户,周周有惊喜!

  "爱购周末"活动内容具体包括,持工银信用卡的客户在5月20日至8月30日,逢周末在指定商户刷工银信用卡消费可享满额立减优惠。天津地区第一季参与商户高达42家,包括众多知名餐饮商户,和平大悦城参与商户高达16家。持卡客户逢周末在活动商户刷卡消费满100元立减50元,封顶5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工商银行银行卡中心促销活动多样,众多优惠敬请关注"工商银行天津分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了解参与。

  天津地区"爱购周末"启动仪式近日在和平大悦城隆重开启,活动现场精心布置,贴切活动主题,充分体现工行主办方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活动设置互动问答环节和节目表演环节,积极与商场观众互动,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与,掌声一波接着一波,现场氛围在领导按动开幕球时达到顶点,观众好声一片。本次启动仪式还特别设置了扫码办信用卡和扫码消费立减区域。观众可以现场扫码办理工银信用卡,现场提交成功即可获得好礼;可以现场通过工银融e联和工银融e行扫码消费,一元获得好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