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发祥终止筹划收购互联网行业资产 周四起复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刘小菲 编辑:徐林轩 2017-05-18 08:47:26

  因筹划资产收购而停牌的桂发祥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交易标的股东之间无法就收购所涉及的相关问题最终达成一致,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据了解,为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强完善公司线上渠道布局,提升电商销售能力和市场份额,构建线上、线下两翼齐飞的多维立体营销网络,更好的覆盖、服务外埠市场,桂发祥筹划了本次重大收购事项,旨在并购整合互联网食品销售与服务的优质标的。预计此次交易金额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公司股票自5月4日起停牌。

  桂发祥表示,自筹划本次重大收购事项以来,公司与有关各方就本次收购事项进行了积极筹划与充分沟通。随着交易双方不断细化交易方案,就交易价格、业绩承诺、锁定期等关键交易条款进行了反复探讨和沟通,最终仍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本着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原则,公司认为目前继续推进该项目的条件尚不成熟,因此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上述收购事项。

  桂发祥表示,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对公司当期业绩无影响,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实施既定的发展战略,积极寻求外延式发展机会,实现线上线下的快速融合,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桂发祥同时表示,公司股票5月18日开市起停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