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多个限价房项目集中上市 双青新家园约9000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璠 编辑:徐林轩 2017-05-06 09:43:50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国土房管局发布2017年限价商品房房源信息公告,今年本市将有北辰区双青新家园、西青区大寺新家园等多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共万余套房源上市销售。

  根据限价商品房项目开发建设进度,今年本市将有多个限价房项目计划上市销售,包括北辰区双青新家园约9000套左右;西青区大寺新家园约2000套左右;此外,另有东丽区华明镇,西青区密云路约2000套左右房源正在抓紧建设,力争年内上市。河北区榆关道中环福境项目已售罄,且暂无二期开发计划,年内暂无其他区限价房项目上市,如有其他位置房源上市,将及时公告。

  上述项目的具体名称、房源数量、登记时间及地点等信息,市国土房管局将于开发建设单位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后,在天津住房保障网发布相关项目公开登记公告,具体内容均以公告为准。为保证限价房配售的公平性,项目公开登记、摇号过程由购房家庭代表、公证处全程监督,严禁任何个人或其他组织参与项目销售。请购房者切勿听信不实言论,尤其警惕不法分子或中介机构以代买相关房屋、代办相关手续为由,违法收取定金、好处费等,避免造成财产损失。如发现相关问题及线索可到各区房管局提供证据进行举报,将严格按照《天津市基本住房保障管理办法》等规定核查处理。(北方网编辑徐林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