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组织开展公益微跑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4-27 09:27:28

  最美人间四月天,美丽的武清南湖岸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因为“爱心”集结在一起,携手公益微跑,共赴公益之约……

  4月22日上午,作为中国银行“多一分爱”志愿服务爱心接力活动的首站,由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主办的“心·传递爱·启航”公益微跑活动在武清区南湖公园成功举办。活动携手天津地区有公益善心、愿意投身志愿公益事业的中行客户及员工,以“你跑我捐”的公益微跑形式,全面推广“公益中行”精准扶贫理念,弘扬扶贫、助困公益文化,践行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发展要求。活动募集全部所得将通过“公益中行”平台,统一捐赠给新疆贫困地区儿童。

  除了进行公益微跑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爱心捐助区、公益中行展卖区和中行金融知识宣传区三个互动单元。爱心人士可在爱心捐助区向新疆贫困儿童捐赠文具、衣物等爱心物品;在“公益中行”展卖区,可以了解中国银行于去年推出的“公益中行”手机APP,并亲自体验购买贫困地区产品;在金融知识宣讲区,有中国银行的志愿者为来宾讲解金融知识、介绍中行金融产品等。

  “自2002年起,中国银行连续15年在陕西咸阳永寿、长武、旬邑、淳化四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创建了‘公益中行’这个精准扶贫平台,当前平台在线登记注册贫困人口已近13万。”中国银行的志愿者介绍到,“参与活动的客户除了通过自己的微跑行动获得公益捐赠金额外,还可在现场加入中国银行‘益客俱乐部’,通过‘公益中行’APP购买贫困群众的农副产品,持续将爱心传递给贫困地区群众。”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通过简单的行动,达到奉献爱心的目的,让公益变得如此简单,为活动主办方点赞!”许多参与活动的客户都表示,“中国银行此次活动不仅仅是捐款捐物,更重要的是搭建了一个爱心平台,让大家看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据主办方统计,本次活动共得到了342名爱心客户和人士的参与,最终共募集善款金额合计102600元,现场捐助站收到物品捐赠共1700余件。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参与者们完成了一次爱心之旅、慈善之旅,每位参与活动的客户都获得了一份代表爱心的公益证书和暖心手环,让这份公益之情在每一个人心中生根、发芽,不断延续传播。

 

  此次活动是中国银行志愿服务爱心接力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中国银行的爱心活动将通过千千万万的青年志愿者传递至全球各个角落,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的青年人也将用自己的公益热情和志愿精神,在津沽大地继续散发着温暖,服务社会、弘扬正能量。让我们一起传递爱心、让爱启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