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部署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林轩 编辑:徐林轩 2017-04-26 18:23:00

 
天津市召开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暨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4月26日,天津市召开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暨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2017年度(扩大)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天津市开展2017年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副市长阎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阎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有效遏制非法集资风险事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全市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全力维护我市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安全稳定和群众根本利益的大局。

  会议明确,各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全面部署扎实组织落实。要坚持宣教重点全覆盖、媒体宣传全覆盖、社会宣传全覆盖,大力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要坚持滚动排查,边排查边清理;坚持“条块结合”,强化联动排查;坚持综合施策,妥善分类处置;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排查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列入重要日程。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充分细化工作任务,有力有效扎实推进。要强化考核问责,加强督查督导,严肃责任追究。

  会议号召各有关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拳出击,坚决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