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反弹能力+长跑耐力 金鹰稳健成长夺大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17-04-11 08:30:00

  4月8日下午,金鹰稳健成长凭借长期稳健的业绩表现,获评“五年期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金鹰稳健成长短中长业绩出色,尤其在去年股市遭遇熔断、全年震荡的市场中,金鹰稳健成长全年净值增长10.11%,在372只基金中排名第7,超越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22.42%。截至2016年12月30日,金鹰稳健成长过去三年净值增长162.95%,同类排名第3;过去五年净值增长240.86%,同类排名5;成立以来的年均收益达15.2%。

  业内认为,金鹰稳健成长作为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经历市场牛熊考验,兼具短期反弹能力和长跑耐力,风险控制能力较好,获评“五年期金牛奖”可谓实至名归。

  事实上,金鹰基金近两年来回归投资本源、守正出奇,不断提升投资管理能力,权益、固收投资业绩均有不俗表现。银河证券研究报告显示,金鹰基金2016年的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在基金公司中排名前40%,远超市场平均。而据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排行榜,金鹰基金固收类基金近半年的绝对收益跻身行业前1/3,显示了良好的风险控制和卓越的投资管理实力。

  不俗的投资业绩也吸引着资金的涌入,截至2016年底,金鹰基金总资产管理规模接近1800亿元,较2015年增长超3倍;整体公募规模突破250亿元,连续两年翻番。

  业绩背后是专业、优秀的投研团队支持,据了解,金鹰基金通过加大投研团队建设投入,完善投研管理体系,强化投研人员梯队建设,以确保投研的良性互动和投资业绩的稳定。目前,金鹰基金的投研团队规模已超同等资管规模的基金公司。

  (赵学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