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看好二季度行情 建议重点关注龙头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17-04-10 13:51:45

  一季度A股行情尘埃落定,二季度市场走势如何?多数私募对二季度行情充满期待,在个股选择上,建议重点关注成长行业的龙头公司。

  展望二季度A股行情,赛亚资本董事长罗伟冬对记者表示,预计二季度大盘继续横走平衡市,指数波幅不大,有望走出前低后高的温和走势;前海云溪基金预计大盘依然会反复震荡,同时,新股的加速上市可能封杀中小创上涨的空间。

  不过,也有部分私募人士持谨慎态度。巨泽投资董事长马澄认为,市场局部风险仍然存在,在大盘未完全稳定之前,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上;格雷资产总经理张可兴认为市场极有可能在二季度迎来一次向下调整,调整的幅度和时间尚难以预判。不过对价值投资者而言,调整是进场好时机。

  在个股布局上,北京世诚投资看好行业龙头股,“以社保、年金、海外投资机构投资人为代表的增量资金大多青睐大市值龙头,更倾向于布局中长线;再者,股票的新增供应不利于中小市值个股,而相应利好大市值龙头;最后,监管层对投资风格的间接引导,也将对龙头个股与行情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赛亚资本董事长罗伟冬表示,二季度看好高成长低估值绩优股,尤其是大消费各行业龙头股。“一直以来我们都推崇高成长价值投资,现在回头看过去一年大盘基本横走,但是之前看好的老板电器股价却已经翻倍,股价7年上涨十倍,成为传说中的十倍股。中国有14亿人,衣食住行的需求量都是全球第一,未来大消费行业未来仍将牛股辈出。在投资策略上,继续坚定持有高成长绩优股,坚持和企业一起成长。”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