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河产业基金启动 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黄楠 编辑:徐林轩 2017-04-08 10:56:00

  天津北方网讯:4月8日,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启动仪式暨高层论坛在津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共同为海河产业基金揭牌。

  设立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实现中央对天津“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的重要举措,也是引导社会资本投向天津市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有效载体。海河产业基金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加快与产业龙头企业、知名投资机构、大型金融机构合作,助力产业与资本融合对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培植海河产业基金品牌,扩大影响带动力,着眼大格局、秉持大胸怀、融入大战略,充分展现天津作为。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市政府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北京银行、中信集团、中国保险投资基金、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五年内七家签约单位将为海河产业基金(含母基金、子基金)提供超过1000亿元的资金支持。海河产业基金管理公司分别与中信信托、紫光集团、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泛海控股集团、弘毅投资、北京信中利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签署投资意向协议,各方将综合运用股权投资、并购投资、风险投资等多种方式,合作策划并挖掘优质项目,推动重大、优质项目在津投资落地。

  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和投资机构负责人,国内战略性新兴产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天津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区及功能区、各市属法人金融机构、各市属国有企业集团负责人共计500余人参会。(北方网记者黄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