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2分15秒闪赔 再创理赔时效新记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3-21 10:11:00

  “刘姐,我收到理赔通知了,可是我刚刚提出申请的,这是真的吗?太让人难以置信了!”天津寿险的客户张先生在正式提出E化理赔申请后,前后仅用时2分15秒,即完成了从理赔申请到下发理赔通知的全部理赔过程。如此高效令张先生忍不住立刻联系业务人员,对平安理赔服务连连称赞。

  近日,客户张先生因意外扭伤腿部,行动十分不便,业务人员刘姐得知后立刻前去探望,同时帮助张先生在平安金管家APP理赔系统上进行报案。3月6日14点8分08秒,张先生正式提出E化理赔申请,当日14点10分13秒后台录入相关信息及理赔资料进行审核。6秒钟后,理赔记录查询便显示已审核。5秒钟后,理赔审核通过信息已经通知到客户手中。理赔全过程仅用时2分15秒,再次创造了天津寿险理赔时效的新记录。

  据了解,自安E赔上线后,天津寿险理赔服务持续升级,闪赔通道开启,不断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理赔服务。2016年全年,天津寿险已为5.3万名客户提供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今后,分公司将进一步提升“闪赔”使用覆盖率,让更多的平安客户享受到足不出户掌上闪付的极致理赔服务。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