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发力互联网信贷 贷款发放速度以秒计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林轩 编辑:徐林轩 2017-03-17 16:35:00

 

  天津北方网讯:“梦想太多,钱包太小”——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会碰到需要用钱的地方。可是一提到银行贷款,不少人都觉得审批慢、门槛高、流程复杂,不敢轻易尝试。但是这几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传统银行业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再加上“京东白条”、蚂蚁“花呗”等个人消费贷款产品的夹击,银行开始坐不住了。近期北方网记者查询发现,多家银行开始致力于开发线上贷款业务,推出了不少线上申请、实时审批、快速放款的产品,将贷款的审批、发放时间缩短到了以分甚至以秒计算,而且不少贷款产品还不需要质押物。记者盘点了以下几种有代表性的产品,以供网友参考。

  招商银行闪电贷  招商银行推出的“闪电贷”,通过手机银行即可在线申请贷款,系统会自动审批,60秒完成审批放款,贷款实时到账。纯信用贷款的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日息在0.02%-0.04%之间,不会超过0.05%。申请时,免抵押、免担保,可以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不用不计息。借款期限最长可达20年。另外还有招行房易贷,可现场查征信,电子预审批,3分钟得结果,金额最高可达500万元,万元利息最低为1.7元/天。

  中国建设银行快贷  建行“快贷”的系列产品是针对信用良好的建行个人客户,信用贷款最高授信30万元、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5.6%,贷款支用起息、随借随还,可以全额提现。“快贷”可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自助申请,在线实时审批,线上签约,自助支用的线上全流程自助贷款。建行“快贷”支持信用贷款,客户还可以凭借建行账户中的金融资产申请质押贷款,额度更高。如建行“快贷”中的融e贷”,可贷金额在5万元至300万元不等,可用签约的借记卡或账户在国内电商网站以及商户POS刷卡消费。

  渤海银行“渤银公信贷” 渤海银行今年推出了首款网上全自动个人贷款产品“渤银-公信贷”,相对于线下公积金消费贷款产品,网上贷款最大的好处就是放款快速,最快2分钟就可以拿着卡去银行取钱了。 “渤银-公信贷”针对在天津地区连续缴存一年以上的在职员工。最高贷款额度30万元,日息万分之1.8,具体借款数额由借款人决定,只要在银行审批的额度内,借款人可随意选择。

  农行“随薪贷”  农行“随薪贷”贷款额度一般是每月缴纳公积金额度的200倍,根据薪资收入水平和资信情况,最高200万元的贷款额度。贷款利率月息最低为4.7125‰。可通过手机、网银、“自助通”随借随还,最长期限可达5年。按实际使用贷款天数计算利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不用不计息。无须担保、无须抵押、无须保证、无须收入证明,仅凭身份证查询公积金缴存数后即可办理,从申请至放款仅需三个步骤。

  另外还有中国银行的中银易贷,广发银行的“E秒贷”等,这些产品都具备了审批快、放贷快的特点,相对于一般小额贷款公司,额度比较高,利息也相对低一些。不过,在以上产品中,记者也注意到了一点,银行系的快贷产品大多数是针对银行的存量客户,如招商银行“闪电贷”是需要符合申请资格的客户才能操作;建设银行的“快贷”需要根据客户在建行的资产、负债和信用等信息根据模型进行分析再自动生成授信额度。所以如果你要办理银行系的快贷产品,还须先到相关银行进行咨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