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百胜中国招募周拉开帷幕 提供上千职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付春英 2017-03-16 17:16:00

  天津北方网讯:3月18日至3月31日,2017年百胜中国招募周再次拉开帷幕,携手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小肥羊等众多实力品牌提供过千个职位。

  3月16日14:30,在肯德基天津学府餐厅将举行"与爱为邻,分享职场新滋味"分享会,现场邀请天津大学知名心理咨询师兼职业规划师朱华老师为与会大学生进行职业测试和心理体操,也有资深HR人员分享面试求职的技巧。

  3月17日百胜招募负责人和校园网红将在肯德基天津乐宾餐厅和必胜客天津乐宾餐厅通过镜头,为有意向加入百胜的年轻人直播解答"在百胜做储备经理和餐厅经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津门学子(微博)将在一直播平台对上述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3月18日10:00,在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89号津汇广场写字楼的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津冀蒙市场将打开神秘大门,为渴望加入百胜战队的年轻伙伴现场面试。

  据了解,2016年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津冀蒙市场(以下简称百胜津冀蒙市场)凭借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平公正的晋升平台、完善的职业规划体系相继获得了来自智联招聘和58集团评选出的年度最佳雇主天津十强和年度卓越雇主城市十强称号。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