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荣进睿达2017新春年会暨十周年成立盛典”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荣易达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2-23 11:14:15

  十年卓越,闪耀今朝!热烈庆祝“荣进睿达2017新春年会暨十周年成立盛典”盛大举行!

  2017年1月14日,天津荣进睿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新春年会暨十周年成立盛典”于16点18分在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盛大召开!

  在主持人激情开场拉开晚会序幕后,天津荣进睿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震上台为大家致辞。马总表示,十年不易,荣进睿达走过的这精彩十年,要感谢众多领导、前辈、朋友的帮助与支持,要感谢全体荣进睿达的同事十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面对机遇与挑战,荣进睿达有信心通过不懈的努力、不懈的拼搏,创造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随后,天津荣进睿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步晓东上台为大家致辞。步总表示,2016年对于航运业来说是非常复杂的一年,这一年分分合合,大起大落都会在身边发生,但难得的是我们荣进睿达紧紧团结在一起,越走越稳,越走越扎实,向着我们的目标越来越近,希望在未来的十年荣进睿达能再度飞跃!

  伴随着荣进睿达十年的成长,成长了一批非常优秀的十年员工。他们不畏风雨,不畏坎坷,信赖公司,支持公司,同公司共同成长,成就了公司的十年辉煌,也成就了自身对自我梦想及家庭的承诺。因此,本次晚会有一重要环节,就是为荣进睿达优秀的十年员工颁发纪念奖杯,感谢他们为公司无私的付出。

  天津荣进睿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总及总经理步总,亲自为十年员工颁发这份沉甸甸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奖杯。

  作为十年员工代表,也是天津荣进睿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陈洁,随后发表了真切的感言。看着公司由最初的十几人慢慢壮大到一百多人的团队,真心觉得非常感动,感谢公司给予的平台与机会,感谢这十年大家的努力与付出,真切希望荣进睿达能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公司业绩上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十年的沉淀与发展,荣进睿达通过不断地创新学习与调整,慢慢向标准化、规范化、有序化、信息化等的道路发展。特别在2016年,荣进睿达更新了新的品牌形象及品牌文化,并在制度化管理上作了大系列的调整与改变。

  天津荣进睿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顾问谭老师也上台致辞向各位同事传递了企业文化和企业标准化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在未来,通过企业上下成员的不懈努力,共同实现我们的企业使命“智慧物流、服务全球”及企业使命“创造员工最大幸福,打造百年物流企业,成为国际物流行业领跑者”,并在我们共同的价值观下,不断成长壮大。

  随后,马总步总共同秉刀切下了“荣进睿达十年纪念蛋糕”第一刀,这象征着属于荣进睿达一个新的时代就此到来!

  十年,是一次回顾,

  回顾并总结这一路的不易与艰辛;

  十年,是一次展望,

  展望并期待即将开创的美好未来。

  优秀节目精彩汇演

  惊喜好礼抽不停

  本次晚会,荣进睿达采用现在非常Fashion的“微信上墙互动”及“线上系统同步抽奖”技术,来为本次晚会增添不一样的趣味。时代在进步,小伙伴们的娱乐方式也越来越创新、有趣。

  此次荣进睿达也为辛苦整年了的小伙伴们准备了非常丰富精美的年会礼物。有帮助解决家务的炫酷“美国队长”扫地机器人和小米电饭煲,有帮助阅读学习与成长的kindle读书器和喜马拉雅听书券,有增添美丽和魅力的周大福金牌、挂坠、拍立得,还有一波接一波怎么也停不了的现金大红包......大部分小伙伴在年会上都有所获。

  荣进睿达新年礼

  扫地机器人

  kindle阅读器

  周大福金牌

  拍立得

  小米电饭煲

  周大福挂坠

  喜马拉雅读书券

  定制充电宝

  吉祥小鸡玩偶

  现金大红包

  现金大红包

  现金大红包

  ......

  岁月给予了时光

  厚度,

  十年给予了企业

  成熟。

  一个个身影,

  一步步脚印,

  一次次握手,

  一张张笑脸,

  将纵横交错印刻在

  荣进睿达发展的年轮上,

  等到下一个十年,

  笑看你我曾拼搏过的热血江山,

  笑看无辜负的青春年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