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荣进睿达——国际航运企业联盟(ISEA)发起会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荣易达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2-23 11:02:56

  国际航运企业联盟

  INTERNATIONAL SHIPPING ENTERPRISE ALLIANCE

  发起会员

  SPOMSOR MEMBER

  天津荣进睿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TRANS-UNION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CO.,LTD

  天津荣进睿达企业介绍

  天津荣进睿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专注于国际第三方物流服务企业,具备国际货运代理及无船承运人资质,同时代理多家航运公司集装箱和散杂货进出口业务,具有完善的全球代理网络,是天津唯一新三板上市的外贸物流企业。(证券代码:832252)

  公司总部在天津,在宁波设有分公司,同时拥有完善的全球代理网络。荣进睿达在全球拥有超过200家专业代理,是全球多家轮船公司的官方订舱代理,业务内容涉及海运整箱进出口、海运拼箱进出口、空运进出口,仓储、配送、保税、分拨业务,铁路运输、公路运输、多式联运,以及门到门、报关、装卸、中转等专业物流服务等。并且在特大件货物、食品、饲料等产品的项目物流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客户资源丰富,涉及广泛行业,有世界五百强及国内五百强大型合作企业。

  目前,天津荣进睿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天津口岸最大的国际物流企业之一,是天津第一家新三板挂牌的国际物流企业(股票代码:832252),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资格证书(NVOCC)及全球TOP20多家船公司的订舱代理权。并且成功推出综合物流服务平台“荣易达”,成为天津第一家国际物流+互联网企业。

  天津荣进睿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您的信赖!

  合作热线:

  400-004-5566

  022-58581388

  小贴士——关于ISEA

  国际航运企业联盟(International Shipping Enterprise Alliance,缩写ISEA)在全球航运业面临低谷之际成立,是全球航运产业链上下游诚信经营企业间业务合作和品牌推广的平台。由航运业权威媒体中国航务周刊牵头,联合众多航运企业共同发起,于2017年1月在上海正式成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