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沪深两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资本证券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17-02-10 08:37:15

  深市重要公告

  云南锗业投资晶片生产线

  云南锗业(002428)2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鑫耀公司将在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金铺电力装备园区地块B-5-5建设一条5万片/年2英寸VGF磷化铟开盒即用单晶片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638.68万元。主要用于改造建筑面积1711㎡,购置2英寸磷化铟晶片生产设备仪器101台/套。

  海大集团签署对外投资框架协议

  海大集团(002311)2月9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的下属子公司广州益豚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以自有资金6亿元投资年产50万头的猪苗场及配套年产20万吨饲料生产项目。

  巴安水务中标海外污水处理项目

  巴安水务(300262)2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参与了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组织的关于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PVC、烧碱、甲醇生产综合体项目全厂污水处理站及零排放项目的招标活动,并被评标委员会评定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近日,公司收到了中工国际上海寰球联合体签发的《中标通知书》。

  启迪桑德中标污水处理项目

  启迪桑德(000826)2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月8日收到招标单位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工程设备材料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东郊污水处理厂及再生水厂迁建工程设备采购二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标价3.02亿元。

  龙泉股份签订重大合同

  龙泉股份(002671)2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签订了《恒力炼化海水循环水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制作安装工程施工合同》,合同总金额暂定5913.13万元。

  石油济柴更名中油资本

  石油济柴(000617)2月9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月10日起,公司中文证券简称变更为“中油资本”,英文证券简称变更为“CNPCCCL”。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617”。

  权益分派:

  汇金科技(300561)2月9日晚间公告称,以公司现有总股本56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6元,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为2月16日。

  2017一季度业绩预告:

  同花顺(300033)2月9日晚间公告称,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83.2万—1.15亿元,同比减少50%—20%。变化原因:因国内资本市场行情持续低迷,投资者对证券金融信息服务的需求有所下降。

  2016年报:

  同花顺(300033)2月9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12亿元,同比增长26.57%。营业收入为17.34亿元,同比增长20.23%,每股收益为2.25元。公司拟以总股本5.38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9元。

  停复牌:

  中弘股份(000979)、路畅科技(002813)、网宿科技(300017)2月9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月10日起停牌。

  天泽信息(300209)2月9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购买资产,公司股票将于2月10日起停牌。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铁建中标PPP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2月9日晚间公告,近日,本公司中标呼和浩特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项目投资总额约193.13亿元,建设工期55个月。投资费用划分为A、B两部分:A部分为土地征用费、建筑物拆迁房屋补偿费、建设单位管理费、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费用、勘测设计费等费用,该部分费用由政府承担,并负责实施,费用总额约27.66亿元,占总投资额的14.3%;B部分政府通过引入社会资本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对2号线一期工程进行投资、建设,并对整体设施设备进行运营维护,费用总额约165.47亿元,占总投资额的85.7%,其中静态投资156.6亿元,建设期利息8.87亿元。

  商赢环球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赢环球(600146)2月9日晚间公告,2月9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商赢环球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商赢盛世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商赢盛世财务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公司将积极打造互联网营销平台,推动移动互联网业务发展,实现线上信息技术+线下物流体系+线下零售合作,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增强整体竞争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

  华北制药董事长辞职

  华北制药(600812)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月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郭周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郭周克先生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以及公司董事会战略(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和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郭周克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郭周克先生已确认其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和公司无任何意见分歧。

  权益分派:

  南方传媒(601900)2月9日晚间公告称,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19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股权登记日为2月15日。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