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直接投资公司主导收购上海思妍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编辑:张琦 2017-02-06 14:28:22

  2月6日讯日前,渣打直接投资有限公司(下简称“渣打直投”)宣布通过杠杆交易收购上海思妍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思妍丽”)多数股权,获得思妍丽控制权。本次交易中思妍丽估值为2.24亿美元。

  渣打直投方面表示,本次交易将助力思妍丽加速其扩张计划,并进一步提升其在中国的市场领导地位。

  据了解,渣打直投隶属于渣打集团私募股权业务,此次收购是其所主导的财团投资。

  思妍丽则是中国高端美容服务行业公司,于1996年创立美容护理品牌“思妍丽”,门店遍布多个城市。在收购之前,渣打直投曾是思妍丽的中小股东。

  渣打直投方面认为,思妍丽的商业模式与愿景,均与其投资策略相契合。作为思妍丽的合作伙伴,渣打直投将与投资财团在助力管理的同时,凭借渣打银行的全球网络支持思妍丽未来的发展和战略扩张。

  在收购完成后出任思妍丽董事长的渣打直投董事总经理朱伟对此表示,“我们感到很荣幸能与思妍丽及其管理团队达成合作。思妍丽团队一直决心打造成功的美容护理品牌,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未来需求。我们期待能够助力团队加速其在中国的成长和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