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处非办与公安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1-17 09:59:00

  1月12日(星期四)下午,市处非办联合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在和平区金街、河西区黑牛城道大润发超市、南开区海光寺家乐福超市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了“珍惜一生血汗钱、远离非法集资”现场咨询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我市“两会”期间及春节前后营造维稳工作社会氛围。

  活动中,通过讲解展板、向群众发放《珍惜血汗钱远离非法集资的一封信》、宣传单、案例汇编和宣传提袋等形式,特别针对中老年群体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手法,现场传授群众通过看特征、看来源、看回报、看主体、看舆情、看资质等“六招”方法如何防范、识别非法集资。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都能积极投身到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行为中去,进一步增强主动防范意识、理性投资意识,同时强化社会公众“买者自负、风险自担”的法制观念,坚信“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近5000份。此次活动开启了2017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序幕。

  近日,市处非办积极利用我市主流媒体和宣传渠道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通过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广电移动频道(涉及全市140多条公交线路和地铁1、2、3号线)以及天津北方网视窗等形式,播放国务院处非联办制作的公益广告宣传片,为有效净化和努力营造我市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保驾护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