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推“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6-12-20 14:34:56

  理财有如一场足球比赛,最重要的是有谋略规划,并拥有战术选择的智慧,攻守兼备才能锁定财富。在防御型投资领域当中,保险具有资产保全、财富传承、转嫁个人的人身风险、维持高品质生活等功用,尤其是理财型、长期储蓄型的产品。

  新华保险“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以下简称“福享一生”)就是这样一款功能性产品组合,其包含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主险,以及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作为附加险。该计划的设计专门针对在家庭财富规划中对于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三方面需求,可有效解决资产保全、财务规划和财富传承等多个难题,真正做到“福享”在手,笑对人生风云变幻。

  规划功能强: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如何将今天的财富有效的转移到未来是他们关注的重点,犹豫期结束次日及每年,可领取主险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20%直到终身。“福享一生”的这一产品功能就能很好地满足这类人群的需求。只需短期几年交费,未来就可年年领钱、终身领钱,拥有长及一生的稳定现金流。此外,通过保单贷款功能,提升了产品的流动性,让客户可以从容面对各种投资机会。

  资产保全:理性的投资者在比较产品间的收益水平的高低时,往往更为关注产品自身的安全性,“福享一生”便是一款可以实现安心理财的产品组合。专业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团队运作资产、享有分红加万能双重增值机会是该计划的另一优势。除具有保额分红优势外,生存金自动进入万能险账户,再按月复利进行累积生息,利益增长后无需交纳任何保单账户管理费用,真正实现强强联合,“升升”不息。

  爱的延续:与其将保险说成财富的传承,不如将保险当作成为爱的延续。很多家庭对财富的长远规划更多的是为了关爱家人的长久幸福,“福享一生”产品可以适用于出生满30天、不满66周岁的身体健康者,如果被保险人不幸身故,公司将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二者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如果在交费期间内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因意外导致全残,且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未变更的,公司将豁免续期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