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与台湾新光人寿启动两岸理赔服务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6-12-12 17:03:52

  12月8日,新华保险与台湾新光人寿在台湾台北签署两岸理赔服务合作协议。此项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海峡两岸保险服务进一步深化,双方将正式陆续开展包括协助理赔申请、重大突发事件处理与慰问、保险事故访查等相关两岸理赔服务措施。

  今年7月发生在台湾的大陆旅行团大巴车起火事故,台湾新光人寿实时提供伤亡名单并由新华保险核实有无公司客户,有利后续理赔工作的开展;未来若两地发生任何重大事故,新华保险和新光人寿均会立即启动应急服务,排查是否有双方客户,并主动提供各项关怀和理赔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大陆赴台游客2015年达400万人,是2008年赴台游客的近14倍。而自2008年台湾开放大陆居民赴台以来,已有480名大陆游客在台湾发生旅游意外,其中又以游览车造成的298人死伤意外最多,包括273人受伤、25人死亡。

  新华保险与新光人寿就两岸理赔服务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新光人寿成立于1963年,目前员工数近万人、服务网点超过200处、有效保单数超过800万张,为台湾知名的保险公司之一。合作协议的签订,助力新华保险延伸对客户在境外的理赔服务。公司客户若在台湾遭遇重大事故,新光人寿将第一时间安排服务人员前往探视并提供协助,让客户能够安心接受治疗及照顾。

  同时,对于新光人寿的客户,在大陆旅游、工作、定居或求学等期间产生的保险理赔需求,也能享有新华保险在全国各省市1700余家分支机构全体同仁提供的专业、及时、贴心的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