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津近2万实体商家参与 便宜都占了能省上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许佳 编辑:徐林轩 2016-12-06 09:33:00

内容提要:“双11”在网上“买买买”,“双12”则能在网下节省不少开支。日前,支付宝口碑公布了今年“双12”的最新玩法,和往年一样,优惠依旧瞄准的是商场、超市、餐厅、电影院等实体店铺,本市将有近两万家商家参与“双12”活动,而市民最高有望节省1387元。

  天津北方网讯:“双11”在网上“买买买”,“双12”则能在网下节省不少开支。日前,支付宝口碑公布了今年“双12”的最新玩法,和往年一样,优惠依旧瞄准的是商场、超市、餐厅、电影院等实体店铺,本市将有近两万家商家参与“双12”活动,而市民最高有望节省1387元。

  活动延长至3天

  今年“双12”活动时长从24小时延长到三天三夜,活动商家首次突破百万。从本市情况来看,今年参与活动的近两万家商家除原有的餐厅、超市、便利店、电影院、美容美发之外,还新增KTV、亲子教育、婚庆摄影、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电玩网吧、酒店景区、洗车保养、生活出行等。据了解,12月10日至12日,市民只要在上述场景用支付宝消费,就都能享受随机立减或者全场五折(上有封顶)的优惠。

  集齐四宝有奖品

  支付宝方面介绍,在天津,“如果把支付宝口碑双12的每一个优惠场景都消费一遍的话,3天时间最高有望节省1387元。”同时,“双12”期间,消费者用支付宝消费满1元即有机会获得“口碑宝宝”,只要集齐“吃宝”“喝宝”“玩宝”“乐宝”四种“宝宝”,即可获得奖品。

  此外,市民在外地或者走出国门,同样可以享受到优惠——新西兰、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6万多家商户也将参与“双12”,其中包括美国纽约第五大道的LV以及法国巴黎的巴黎春天百货等。

  优惠细则要看好

  去年,本市不少消费者“双12”当天都在线下一些商户享受优惠,但是也有一些消费者发现,要想占到便宜还有窍门需要注意。例如,有些商户优惠名额有限制,因此建议有消费计划的市民趁早参与;同时,不少优惠每人只能享受一次,因此建议市民一家提前准备多个支付宝账号;此外,在消费时还要看清优惠封顶等规则。(北方网编辑徐林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